阿狐

这里阿狐,佛系写手,随缘更新,慎关
∠( ᐛ 」∠)_

《老师们的网课摸鱼指南》

☆ooc极其严重警告,激情短打,放飞自我的沙雕产物,无逻辑自嗨

☆杂七杂八的脑洞片段,很短,标题与正文关系不大

☆能把三月的文拖到现在的人是屑(指我自己)

☆cp莫能和双狼,已交往已公开,四人同居设定

☆语文老师莫x英语老师能,数学老师德x化学老师拉

☆只保留了种族设定

☆语文不好,错别字病句什么的肯定会有

====================

1.

对于学校开设网课这个决定,德克萨斯表示很开心。

终于可以大胆尝试边上课边吃pocky了。


2.

德克萨斯一直以为公寓房间的隔音效果还不错。

直到上了网课。

好巧不巧星期三早上几个人都有课,还居然是在同一时间点。

刚进入德克萨斯教室的同学隐隐约约听见了朗诵诗歌的声音,还贼tm有感情。

评论区一顿刷屏的“这节数学课吗”和“我没进错教室吧”还有“我耳机坏了吗”。

德克萨斯冷漠道:“隔壁在放《中国诗词大会》。”

这怕不是开了满格音量还接了三个音响。

课上到一半,隔壁传来了打碎玻璃的声音。

……好像还有酒精燃烧的声音。

德克萨斯看了一眼评论区,刷屏的“????”和“我耳机炸了”。

德克萨斯面无表情:“楼上装修,墙钻破了。”

再看评论区,还是刷屏的“????”。

德克萨斯二话不说就把同学们全禁言了。

下课前几分钟,德克萨斯解除了全员禁言。

然后同学们就听见了一阵音乐声,还是摇滚的,好像还是英语的,特别嗨的那种。

德克萨斯强压怒火:“楼下在跳广场舞。”

现在的大妈都这么酷潮时尚了吗?

后来有段时间,德克萨斯班的同学跟别人说起德克萨斯,都会说住在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区里。

隔壁总在周三上午调满格音量放《中国诗词大会》。

楼上装修,每周三上午都定点钻破一堵墙。

大妈们总是在周三早上放英语歌,跳摇滚版广场舞。


3.

拉普兰德这人,明明可以上网搜一段做实验的视频在课上放给同学们,自己还能有个两三分钟时间歇息。

这厮偏偏要自己亲自示范。

这位老师,请考虑在座同学们的感受。

打开摄像头,映入眼帘的是清一色的实验器材。

……几秒钟后,拉普兰德就摔碎了两支试管。

真就试管不要钱呗。

看着拉普兰德娴熟的操作,同学们不禁感叹道,这认真做起实验来不也挺好的吗。

——“呀,酒精撒了,不过问题不大,你们接下来看我操作,保证没人做得到。”

抱歉,我撤回我刚刚说过的话。

酒精在桌上烧了起来。

“问题不大,你们老师我是谁啊?就这?就这?!”拉普兰德笑了。

[问题不大个鬼啊,这要烧到主机那得炸出事来!]化学年级组长在评论区激动地评论道。

[老师!出大问题!]同学们纷纷说道。

拉普兰德跑去厨房打湿抹布了,就剩下一片燃烧的酒精与同学们隔屏相望。

[酒精也想跟我们做朋友啊,可惜它不会说话。]

[它只好燃烧自己来引起我们的注意。]

[你看它的烈焰那样耀眼,那是生命之光啊!]

[渺小却蕴含力量。]

[好像在说:“你们看看我啊,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傻孩子,它还不知道自己终会陨灭呢。]

——来自语文年级组长的激情短打。

同学们都快眼珠子都快6出来了。

这是什么感动天地的故事!

然后拉普兰德无情地扑灭了酒精。

评论区刷屏的“酒——精——”和“老师你无情555555”。

拉普兰德:??????


4.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学生在屏幕后干什么。

不过没关系,因为你的学生也不会知道你在屏幕后干什么。

能天使一边给同学们播放英语录音,一边大口吃着苹果派,如是想道。


5.

“我确实去过全世界所有地方了,但我并不喜欢唠叨,也不古板。再说的话,我会直接从你屏幕里钻出来拽掉你脑袋的哦。”

莫斯提马,擅长一脸微笑并温柔地说出十分恐怖的话。


6.

[莫老师什么时候环游世界的,只环游过一次吗?]

“啊……环游过几次世界?”

早读休息时间,莫斯提马闲得发慌和同学们聊了起来,正好看到一个同学在评论区问了这个问题。

“明确告诉大家,是两次。第一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的,那时我才高中毕业;第二次是大学毕业和你们阿能老师一起去的。”

莫斯提马的语气十分温柔。

[那老师你英语应该也很好吧,毕竟在外面的话语言不通还是挺麻烦的。]

“哈哈,我其实英语不太行,都是用手语交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万能语言哈哈哈哈哈]

“不过,之后就没有语言方面的问题了。刚刚说过了,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又计划了一次毕业旅行,也就是环游世界。我把阿能一起拉上了,就只有我们两个。悄悄跟你们说,你们能老师那时开心得像个傻子。我在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下向她告了白,从那之后呀,她就成了我的专属翻译官。”

[??????]

[妈呀这什么神仙爱情]

[祝99]

[99]

[99999999]

……

同学: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再动刀吗?


7.

公寓最近网不太行,而每周三上午又是四个人同时有课,课上着上着或突然掉线或卡成鬼畜是常有的事。

高二的学生们早已习惯了他们的化学老师拉普兰德那魔性的笑声在课上卡成电音的情况。

当然,高一的学生们也习惯了数学课上他们德克萨斯老师卡到没声,只好看着鼠标一闪一闪地讲完了全堂课的情况。


8.

拉普兰德在刚开网课的时候是这样劝同学们好好学习的:“网课也得认真听,今天学好化学,明天世界美好。告诉你们,化学可不仅仅是一门科目,你还可以用它去表白呢,没想到吧哈哈哈!想当年我就是这样写了好多条化学公式向德克萨斯表白的呢。”

[那老师你一次成功了吗?]

“没有的事。德克萨斯那家伙化学是真的没我学得好,好几次徘徊在及格线那。她以为我这是在向她炫耀自己的化学成绩。”

德克萨斯在劝同学们学数学的时候跟拉普兰德有异曲同工之妙:“学好数学,还能告白。我就是写的数学题向拉普老师告的白。”

[所以是成功啦?]

“没。她数学太差,算半天没算出来。”

这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9.

莫斯提马在评讲学生们的作文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这写的比阿能当年写的还差。”

能天使在评价同学们的听力水平时,往往会说:“还不错的,比小莫当年的水平要好哈哈哈哈……哦对了,记得别跟她讲哦。”

拉普兰德在表扬同学们化学成绩有所进步时,常常说:“不错不错,进步挺快,就这,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在批评同学们下跌的数学成绩时,是这样说的:“快到拉普兰德的地步了。”

果然对象就是用来损的。


10.

莫斯提马是四个人当中起得最早的一个。

“淦,为什么语文会有早读课。”

有次莫斯提马因为熬夜陪能天使追剧,第二天早上差点没能起来上课。

硬是撑着上完了早读,莫斯提马想着有五分钟的休息时间,于是就在桌子上趴了一会儿。

之后,果不其然,睡着了。

因为口渴而起来倒水的德克萨斯,看到这一幕,毫不犹豫地将刚倒满水的杯子一泼过去泼醒了莫斯提马。

“你课还有十五分钟上完。”

当莫斯提马清醒过来的时候,同学们已经默认这节是自习课了。

甚至还有同学好心在评论区说:“大家不要发消息给莫老师了,莫老师这些天辛苦了,就别吵醒她了。”

淦。


11.

德克萨斯数学课的内容一般清晰明了。

“这道题。”

“这样写。”

“这里重点。”

“好的,结果。”

有无聊的同学数过,德克萨斯一节课说的字不超过一百二十个。

就因为这,有次德克萨斯上课时忘记开麦了,同学们就看着鼠标代讲上完了整节课,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对劲。

所以,德存零(德克萨斯的存在感为零)。

拉普兰德笑得很大声。


12.

能天使也不是没试过开摄像头上课,不过后来被同学们吐槽光环的光因为太亮闪眼睛后,能天使就再没开过摄像头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但莫斯提马表示很开心


13.

“啊?网课结束返校后第一时间想做什么?”莫斯提马在早读休息期间和同学们闲聊,看到这么一条问题。

[拥抱蓝天,拥抱白云]

[跑到操场上大喊一声“啊—————”]

[你们在说什么啊,好好学习它不香吗]

……

“噗,你们这都什么想法。返校后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当然是要找到阿能,把早春寒风中绽放的樱花别在她柔软的发丝中啦。”

[????????]

[kswlkswl]

[不是,你们天天住一起还搁这秀,欺负人呜呜呜]

[虽然但是,老师,破坏花草是不对的]

[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环境]

[维护生态,人人有责]

……

“不是,我别个樱花发卡怎么就破坏环境了?”


13.

[德老师话好少哦,是天生的吗]

[对耶,和能老师拉普老师比起来,德老师确实话要少一点]

[少亿点]

[德老师莫得感情]

……

上课前,拉普兰德正和进教室早的同学们聊天。

“哇,不是吧,你们真的相信德克萨斯那家伙话少自闭还高冷啊?我和她在一块也挺久了,她没事天天在那怼我,精辟还针针见血。”

[德老师,拉普老师说你天天怼她,是真的吗]

“她没事一天到晚在那‘德克萨斯做得到吗’,你们觉得呢。”

【热门】#带你走进高二化学拉普老师与高一数学德老师的真实世界#


14.

“啊,明天上午要去学校做准备,网课结束了再也不能摸鱼了。”能天使恋恋不舍地关掉了电脑。

“哈哈,德克萨斯不能在上课时吃pocky喽。”拉普兰德在一旁幸灾乐祸(?)。

“开学了,家里少了一大祸害。”德克萨斯毫不犹豫地回嘴。

莫斯提马微笑地看着小学生吵架的两条傻狗(?)和自己瘫在沙发上的恋人,说:“所以,现在十一点五十六分,你们东西收了吗?”

“艹,忘了。”

时 间 管 理 双 狼 莫 能。

“欸别慌,有办法,德克萨斯想得到吗?”拉普兰德打开手机调起了闹钟,“保证起得来。”

“算了吧,定20个你也起不来。”德克萨斯冷冷地说。

第二天早晨,在四部手机不同铃声的闹钟协奏曲中,四个人果不其然……

睡得很香。

好不容易爬起了床,打开手机,一看时间,出大问题。

“学校几点开会来着?”能天使问。

“八点半。”德克萨斯回答。

“哎,现在八点零八分了。”莫斯提马说。

“啊?”被德克萨斯直接拽起来的拉普兰德还是懵的。

还好,问题不大。

你tm疯了吧,问题大得很。


TE.

====================

后话time

没错,开学一个世纪了我才匆匆写完

本质沙雕+ooc

能把三月的文拖到现在的我是屑!

常年失踪,自嗨选手,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我就是个什么也不是的屑

∠( ᐛ 」∠)_

评论(12)

热度(42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