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狐

这里阿狐,佛系写手,随缘更新,慎关
∠( ᐛ 」∠)_

《欢迎来到泰拉学校初中部》



☆大量ooc,沙雕产物,迫害全员:D


☆设定一所学校被一群憨批(?)分成两个阵营,就是罗德岛和整合运动,平常没事比考试分数的那种ᕕ(ᐛ)ᕗ


☆保留了干员们的特性设定


☆全员初中设定


☆cp注意避雷!有双狼、塞赫、华白、博娅博、龙羊龙、崖初、凛真/冬理、双霜组、弑消以及一点点星远(星极x远山,真的只有一点点要素!)和一点点浮梅(真的是一点点!)


☆请各位同志们不要ky其他cp,算我求你们的了


☆因为cp较多所以每一对的戏份都不会太多


☆设定是博妹,种族是沃尔珀


====================


1.「什么关系」


“让我们举个例子。阿米娅同学,你和刀客塔同学是什么关系?”


“啊?什么……”


“什么关系,说啊!”


“没、没有关系啊……”


“你傻啊,捕食关系啊!你俩一个兔子一个狐狸,生物有没有好好学啊!”




2.「优秀的医疗能力」


数学课时,能天使突然感到头疼的厉害,恰好那天嘉维尔在校医室帮忙。


根据祖传秘方上的方法,为了减轻头疼,嘉维尔果断地用自己的法杖用力打晕了能天使。


嘉维尔表示晕倒了没有知觉当然就不会头疼啦。




3.「你说的这个钱包,它有钱吗」


“阿米娅,不……不好了!”


“怎么了?”


“我的饭卡不见了!”


“哦。”


“你好淡定啊。”


“什么?博士你又丢饭卡了!”


“你也太假了吧!”


“那要不,博士你再去办一张?”


“可……”


“有什么问题吗?”


“唉,大好青春年华,我的心宛如那浮云,飘来飘去,没有归宿……”


“说人话。”


“我钱包没钱了。”




4.「校医室也不是什么魔鬼的地方」


霜叶在下楼梯去食堂抢饭时不小心摔倒了。“呼……下午还有体育课,看来得去校医室看看。”霜叶坐在楼梯上说。


“中午是嘉维尔在校医室值班。”一旁的陨星告诉她。


“下午体育课之前我去看看吧。”霜叶改变了主意。


“下午是华法林……”


“小伤而已,不足挂齿。”


说罢,霜叶便拉着陨星朝食堂走去。




5.「学生食堂守则第7条」


禁止外带食品进入食堂,尤其是华法林同学。




6.「爱情使人失智」


如何迅速提升别人对自己的好感度?重点是要投其所好。


“啊啊,所以阿消到底应该比较喜欢什么呢?“弑君者发出了疑问。


“坚果。”霜星说。


“集邮。”塔露拉说。


(注:阿消的信物是一本集满了邮票的邮册)


“我知道了!”弑君者无视二人的话,跑走了。


第二天,弑君者带着一瓶灭火器和一根消防水管,当做礼物送给了阿消。


话说弑君者不太懂这些,她在研究灭火器的时候不小心拉开了保险栓,好巧不巧那是泡沫灭火器,于是弑君者成功地让阿消cos成了白面消。




7.「恋爱使人ooc」


每当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打响,霜星就会用百米冲刺般的冲向食堂。


她本人表示是因为怕去晚了抢不到饭。


当然整合的各位是一点都不相信。


“我敢说霜星一定是为了霜叶,那只小狐狸跑的可快了,去晚了怕是看不见咯!”弑君者说。


“哎~别说人家啊~你不也是嘛~”W说。


“霜星小姐你人设都崩了你知道吗,这样子人家看不上你的!”梅菲斯特靠着浮士德说。


“我怎么可能只是为了快点打到饭呢?霜叶多可爱啊你们一点都不懂!”霜星反驳,心里想着我就是为了快点打到饭怎么了吗。


“霜星,你的对话和内心独白反了。”弑君者说。


“这不是你每次去食堂都找借口坐在霜叶旁边,还不给我们占座位的理由 。”塔露拉说。




8.「区别对待」


“真理!这题怎么写啊!”凛冬把自己的数学练习册在真理眼前晃了晃。


“告诉你多少次了,上课要听讲啊。”真理放下书,看着凛冬。


“可我就是集中不了注意力嘛,你教教我呗。”难得一见凛冬居然也会撒娇。


“好吧好吧。这样子……”真理讲起了题。


一旁的古米也将英语练习册放到真理面前,问:“真理真理,这里应该填什么啊?”


“自己翻英语书去看去。”真理头也不抬。


古米开始觉得人间不值得了(不是)。




9.「打赌让人成长」


(对不起我又来迫害阿能了:D)


能天使和空打赌,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两只狼一定是后者先告的白,除去真心话大冒险,如果是前者先告白,她就直播抄语数英和历史课本。


——“鬼能想到德克萨斯会为了pocky去对拉普兰德说喜欢啊!”能天使拍着桌子喊,早知道当初该加上“不算特殊情况”这一条的。


“对某人说喜欢可以得到一箱苹果派,如果是你,你怎么做?”德克萨斯平静地问。


“苹果派!真的?!”能天使瞬间双眼放光。


“你看,一样的。”德克萨斯吃着pocky。


“……”能天使停止了思考。


对了,那学期能天使的语文、数学、英语和历史考进了年级前五十,还上了热搜。




10.「要尊重个人差异」


食堂里。


“讲个笑话吧,白面鸮。”华法林说。


白面鸮思索了一会儿,说:“从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华法林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响彻食堂。


排队买饭的同学、正在吃饭的同学和老师还有在打饭的食堂大妈,都用一种“这人怕不是个神经病吧”的眼神望向华法林的方向。




11.「这世上做什么事不存在风险呢」


崖心是个活泼的孩子。


某日在网上看到一个名为“你见过生气的独角兽吗”的视频,崖心决定实践一下。


“哥!”崖心对着银灰喊。


“什么事?”银灰回过头来。


“你见过生气的独角兽吗?”崖心手上拿着卷筒冰淇淋。


“啊?没有。”银灰迟疑了一下。


崖心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把冰淇淋直接怼到了银灰脑壳上,像新型的理智液。


然后崖心就收到了来自自己哥哥的爱的抚摸。


一般路过的初雪,看到此景后,感动地将手上的铁质铃铛使劲往银灰头上砸去。




12.「同是天涯沦落人」


(对不起我来迫害银老板和梅尔了:D)


午休,银灰坐在座位上,抿了一口喀兰山泉,这是喀兰雪山的天然矿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销量极好。


喝着喝着,银灰突然放下水,悲愤地锤了一下桌子,吓到了角落里认真学习的梅尔。


“你知道吗,我有多爱我的妹妹,我可是从小就看着她们长大的啊!”银灰自顾自地说。


你不从小看她们长大谁看啊,还有你人设崩了。梅尔想,但她没有出声。


“我对她们一直很好,十几年如一日啊!”


是啊,如果你没有被崖心的钩子钩到秃毛和被初雪的铃铛砸出脑震荡。梅尔在心里补充,但依然没有说什么。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啊!谁知道啊!”


咪波坏了都会自爆,何况人呢。梅尔依旧没有说话。


“谁知道她们竟然在一块了!我呢!留我一个守寡呢!”


不,你还有旦增。梅尔心想。


“我的鸟!我的鸟都弃我而去了啊!它竟然会爱上艾斯黛尔的鸟!连鸟都有cp了!”


梅尔终于忍不住了,她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没事的,你看看我啊,咱这除了我都是一对一对的了,就连那个长得跟D32钢一样的都跟五班那个占卜的在一块了!可我呢?我除了咪波就一无所有了啊!”


“你这算什么啊!你还有咪波啊!而且那个新来的企鹅不也还单着吗,说不定可以和你凑一对啊!可我,就连鸟都没了啊!”


“那你也就是被妹妹和你的鸟抛弃了而已啊!再说角峰和讯使也跟你一样啊!我是被整个莱茵生命小组抛弃了啊!”


“我们怎么这么惨啊!”两个人在教室抱头痛哭,引来了隔壁班的老师与同学围观。


后来他们还上了头条。




13.「成长的魔法」


以前伊芙利特有什么不会的题目总会去请教赫默和塞雷娅,有时也会去找白面鸮。


后来她就去问艾雅法拉了。


对了,是白面鸮建议她这么做的,她说这样能促进感情。


赫默还感叹伊芙利特终于好好听课了。




14.「钻石一般的心」


(这里就玩个直男的梗,不喜欢的跳过就可以了,不要当真23333,塞爸其实超好的,内心是很温柔的)


赫默和塞雷娅吵架了。


白面鸮觉得这不行,于是想了一个办法。


“你知道吗,赫默说她其实很喜欢你,就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白面鸮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可……”塞雷娅欲言又止。


“怎么了?”


“可,你知道吗?白面鸮,假设是微风,风速是每秒0.5米,八千里就是四百万米,除以0.5是八百万米,算下来,其实也就三个月差不多啊!赫默怎么可能只喜欢我三个月……”


塞雷娅表示不相信。


白面鸮拿起新华字典,朝塞雷娅飞去,大声说:“不可能!去向赫默道歉!快去!”


我的cp不可能只有三个月,白面鸮心想。




15.「选择题的做法」


伊芙利特向赫默、塞雷娅和艾雅法拉请教选择题应该怎么做。


赫默告诉她:“一些选择题问你正确或错误的是哪一项时,你可以用排除法排除掉正确的或错误的,剩下那一个就是答案了。”


“做数学的选择题时,如果它问你计算正确的是哪一个,一定要学会用简便的算法计算,比方说-5的6次方乘以-9的5次方,记住奇负偶正,同号得正,异号得负,那么这个算出来一定是负数。如果题中这里是正数,那么你就可以很快排除掉这个答案,不用一遍遍去算,可以节省时间。”塞雷娅说。


“还有,选择题就算不会也要蒙一个上去,不写肯定错,写了也是有概率蒙对的。历史这种,用心去记再认真思考,选择题应该也是没有太大的问题。”艾雅法拉补充。


伊芙利特想了想,还是去问了白面鸮。


“选择题三短一长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长长短短就选B,参差不齐就选D,实在不会全选C。”


果然还是白面鸮的方法最简单啊,伊芙利特心想。


后来白面鸮就收到了来自赫默和塞雷娅的友好问候。




16.「无法避免的战斗」


“那么,开始咯?”


“随你,别后悔就行。”


“口气真大,小妹妹。”


“这与你无关。”


“记得你曾说过的话。”


“你也一样。”


白色的长发被风撩起,两人在走廊上对峙着,心里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手越发握得用力。


“输的人要请一周的奶茶!”霜叶说。


“我是不会输给你的。”霜星笃定地说,亮出自己的语文试卷,“95,怎么,你呢?”


“57,别得意,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霜叶打开自己的数学试卷,“102,怎么样?”


“哼,一时的胜利算什么?”霜星的数学试卷上,大大的48被太阳照得闪闪发光。


几轮过后,双方的差距仅1.5分,起到最终决定的便是两人的英语分数。


“同时亮出来?”


“好!”


“32,看来是我赢了。”霜星嘴角微微扬起。


“不,你输了,我比你多蒙对一道完形填空。”霜叶快要藏不住心里的喜悦。


“嘁。下次可不一定了。”霜星淡淡地说,心里却十分悲伤:怎么会呢,我居然会选A,早知道选C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


“希望如此,仅是希望而已。”霜叶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你来请我了哈哈哈哈哈!霜叶心想。




17.「友谊的小船」


“塔姐怎么一脸苦样,英语月考又不及格了吗~”W喝着可乐,欠揍(?)地说。


“也就差三分而已,再加把劲下次应该能及格。”塔露拉看着自己的卷子,上面满是红叉。


“没事,我也考得不怎么样,差4分上100呢~”W把自己的卷子举到塔露拉面前。


“qnd。”塔露拉给了W一记爱的抚摸。


———————————————


对不起我实在是没有脑洞了,就先到这里吧!是不是特别的o!o!c!啊!cp说好一点就一点,能找出来真的不容易了。本文纯属沙雕,看着图个乐就好了,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什么时候有想法了可能也许或许应该会集合到下一篇吧_(:з」∠)_


能看到这里十分感谢!官服ID阿狐#2402,求波好友!

(虽然北极星的剧情里面麦哲伦和西蒙娜的互动比较多,但我其实挺想吃麦哲伦x梅尔的,弱弱的问一句有同好吗_(:з」∠)_)

评论(25)

热度(12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